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天猫联合9大食品品牌公布环保月饼盒

2022-09-09 15:17 · 稿源: 亿邦动力

9 月 9 日消息,今年中秋,淘宝天猫联合星巴克、奈雪的茶、五芳斋等 9 家品牌,推出简单包装的礼盒,将甘蔗渣、咖啡渣、麦秸秆、竹纤维等材料用于月饼外包装。

天猫ESG负责人紫紫称,此次淘宝天猫联合 9 大食品品牌在中秋发布环保月饼盒,旨在引导消费者进行低碳过节,绿色消费,采用可再生材料,以简约化包装代替过度包装,摒弃浪费,也让月饼盒在节令后可持续回收利用作便当盒、相框等物件。

此外,今年中秋期间,天猫还将联合绿洲盛食社食物银行发起“送吃不完的月饼回家团圆”计划,鼓励消费者捐赠出余量月饼,给低保家庭、山区儿童及其他需要的人。 9 月 9 日- 9 月 15 日,在淘宝上搜“让团圆可持续”,即可进行月饼的预约寄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