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吸尘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追觅科技V16用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2022-09-09 14: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工作一天回到家,面对繁重的家务却只想“躺平”,已经成为了大部分职场人士的真实状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借助智能清洁产品来减轻家务负担,不过,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品牌和种类,“吸尘器哪个品牌好”成了不少消费者购买时关注的问题。如果你也正在犹豫不知如何选择,那么相信这款追觅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无线吸尘器V16会是你的可靠之选。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多年来在智能清洁产品行业深耕。公司在科技研发中不断超越,在高速马达、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核心技术上做到了全球领先。凭借着技术上的核心优势,追觅科技深度挖掘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推出了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智能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追觅科技旗下的多款产品如扫地机器人S10pro,洗地机等产品也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追觅科技V16微米级吸尘,让灰尘无处藏匿

对于吸尘器而言,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吸力,追觅科技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V16搭载16万转航天标准高速马达,小巧且强大,620W整机功率,以微米级吸尘能力,深入缝隙吸拔微尘,减少扬尘二次污染,打开清洁新次元。此外,追觅科技无线吸尘器V16还采用12锥旋风气旋设计,能实现最高99.6%的尘气分离,可有效降低滤材残留,避免扬尘带来的二次污染,输出极致清洁性能。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追觅科技V16多场景适用,轻松满足立体化清洁需求

基于对家居清洁复杂场景的深入洞察,追觅科技无线吸尘吸V16进一步对产品的性能进行了升级。追觅科技V16的附件配置中包括底部转接头、照明缝隙吸、延长软管、软毛刷、电动除螨刷、双盘擦地吸头、二合一扁吸等等,可以有效应对多种使用场景,实现立体化清洁。对于容易藏污纳垢、难以清理的角落、缝隙、或是光线暗的床底等“卫生死角”,追觅科技无线吸尘器V16也能通过背投式照明地刷轻松解决,让暗处灰尘无处藏匿。针对沙发积灰、床底、桌底难清扫的问题,车里的弯弯绕绕、边边角角,搭配底部转接头、延长软管等即可实现轻松清洁。在保证超强清洁力的同时,追觅科技新一代旗舰无线吸尘器V16在续航上亦表现优秀,满电状态,一次可清洁200㎡,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能够满足冲一次电打扫全屋的要求。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追觅科技以科技赋能美好生活,让家居清洁更加轻松!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