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短信曝光:称搁置Twitter收购交易是担忧“第三次世界大战”

2022-09-07 10:00 · 稿源: cnbeta

据NYMag报道,亿万富翁埃隆·马斯克正在试图退出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公司的交易。但是,马斯克现在正处于他职业生涯中围绕这种买方反悔而进行的风险最大的诉讼中,这一案件可能危及他2400亿美元左右的巨额财富,而这一诉讼的核心是挖掘他的短信和电子邮件,以了解这个人的真实想法。

对于Twitter来说,这一点至关重要。该公司想表明,马斯克在四处寻找破坏交易的理由,而这是赢得诉讼并让马斯克收购该公司的关键。

因此,当地时间周二,Twitter的律师对记录做出了一个值得注意的贡献,因为它显示了马斯克对普京的恐惧--至少是担心战争可能使大的收购案失去意义的恐惧。5月8日,马斯克给摩根士丹利的超级明星科技银行家Michael Grimes发短信,“让我们再缓几天。普京明天的讲话极其重要。如果我们正在进入第三次世界大战,收购Twitter就没有意义了。”Twitter的律师William Savitt宣读了这段文字。

这是周二在特拉华州大法官法庭上提出的,是关于各种事情的不方便的听证会的一部分。几周前,马斯克实际上已经几乎达成了收购Twitter的交易。五天后,他在Twitter上说这笔交易 “搁置”了。 Savitt提出的想法是,马斯克在寻找一个借口--这是在大法官Kathaleen McCormick关于马斯克缺乏尽职调查的问题中提出来的--来破坏这笔交易。

Savitt认为:“事实是,马斯克先生几乎没有设法拿出任何证据来说明他为什么改变主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