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首发华为影像XMAGE 脱离徕卡 超越徕卡

2022-09-06 2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正式脱离徕卡,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影像品牌“华为影像XMAGE”,在今天下午发布的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中,也首发了该技术,华为宣称XMAGE基于全球7大研究所、8大研究领域、330多万影像大赛投稿作品,华为构筑了“光、机、电、算”四大技术底座,分别是光学系统、机械结构、成像技术、图像处理,形成了自成体系的移动影像技术。

华为Mate 50系列采用了超光变主摄、潜望式长焦、广角微距镜头组成的XMAGE后摄。

其中,Mate 50包括5000万像素超广变镜头(RYYB/F1.4-4.0)、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2/超微距)、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RYYB/5x光变/F3.4/OIS),加上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激光对焦传感器,支持100倍变焦(13-1350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