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三大看点汇总:XMAGE影像+昆仑玻璃+鸿蒙3.0!

2022-09-06 19: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下午,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50系列手机,共包括四款机型:Mate50、Mate50Pro、Mate50E、Mate50RS保时捷设计,售价3999元起,最快9月21日开售。作为Mate系列的十年里程碑之作,华为Mate50系列拥有三大看点——超光变XMAGE影像、华为昆仑玻璃、鸿蒙3.0操作系统。

据发布会介绍,影像方面,华为Mate50系列首发了自研超光变XMAGE影像,搭载了业界首创的超光变摄像头,拥有业界最大的物理光圈F1.4,以及业界领先的变焦范围,首创10档可调物理光圈,宽窄景深随心调节。前置还搭载了智能超大广角影像系统。

屏幕方面,华为Mate50系列的屏幕采用了坚硬的华为昆仑玻璃材质,经过了108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拥有优秀的耐摔和抗冲击能力,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华为昆仑玻璃还获得了全球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权威认证。

系统方面,华为Mate50系列手机出厂预装鸿蒙3.0操作系统,业界首发超空间存储压缩技术,最多可以为手机节省20G空间!还支持超级中转站功能,可实现跨层级、跨应用拖拽,信息流转更高效直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