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olin最新资讯  > 正文

暂停所有提款:头部BTC矿池之一的Poolin遭遇流动性危机

2022-09-06 11:00 · 稿源: cnbeta

昨日,头部 BTC 矿池之一的 Poolin 被曝暂停了所有提款操作。该公司解释称,其正试图保护资产并稳定流动性,因而针对 Poolin 钱包服务而采取了这项紧急措施。与此同时,PoolinWallet 正在继续探索各方的战略选择。上周末,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evin Pan 曾透露 —— Poolin 正面临流动性问题,但仍在努力确保客户的资产安全。

事实上,至少自 8 月以来,就一直有客户在抱怨该矿池的提款速度变得缓慢。而在周一的公告中,Poolin 写道:

PoolinWallet 计划从格林威治标准时周一下午 2 点开始暂停 Poolin 系统内的所有提款、闪电交易和内部转账,以稳定资产和流动性。

此外该公司在帖子中称,其将在一周内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与 Kevin Pan 在周日的声明相呼应 —— 后者计划的选项,可能也包括了借贷。

在周日的一篇电报文章中,Poolin 的一位中文客服曾解释称,矿池上的账户由其钱包服务提供支持。

而在周一发表的另一篇文章中,该公司又宣布将于 9 月 8 日起 - 12 月 7 日之前,免除 BTC 和 ETH 的挖矿手续费。

同时 Poolin 将为矿池余额超过 1 BTC 或 5 ETH 的用户,免除 12 个月的余额或矿池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