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dge 105升级Bug导致浏览器无法启动 遇到问题的您需要这样修复

2022-09-04 18:06 · 稿源: cnbeta

几天前,微软发布了新版本的Edge浏览器,带来了各种改进和变化。但是,许多更新到微软Edge 105的人遇到了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浏览器彻底罢工,无法启动。这是一个已经被广泛报道的问题,虽然微软对这个问题公开说了很多,但Edge开发团队的一名成员现在才站出来提出了解决方案。

因此,如果最新版本的Edge无法启动,你会很高兴地了解到,这个问题源于一个废弃的组策略,可以通过编辑注册表轻松解决。

微软Edge总经理Sean Lyndersay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认同已经分享的解决方案。他还说,这个错误将在Edge的下一个稳定版本推出时得到修复。

在Twitter上,Lyndersay写道:

让Edge重新启动和运行的解决方案需要快速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1.按Windows + R,输入regedit并按回车键。

2.导航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Edge 并删除 MetricsReportingEnabled 键。

3.重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Edge的步骤,问题即可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