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补齐12S Ultra遗憾!曝小米13S Ultra将采用百瓦快充

2022-09-03 16: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2S Ultra的快充遗憾将会被补齐,其迭代产品将采用百瓦快充。同时,该博主还表示明年将会有许多采用上百瓦快充的机型,甚至有可能有新的突破,这暗示着小米或将推出超200W快充的机型。

该博主所指的应该是小米13S Ultra,据此前报道,小米13系列都将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仍然是台积电4nm工艺打造。这颗芯片最快会在11月份发布,小米13紧随其后亮相,不排除小米再次拿到首发权的可能。

除了旗舰芯片外,小米13S Ultra很可能在影像系统上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更高规格的主摄+更好的徕卡调教,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