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IFA 2022:LG演示支持20档曲率调节的42英寸OLED Flex智能电视

2022-09-02 13:15 · 稿源: cnbeta

TheVerge 编辑 Jon Poeter 表示,在3D 应用之外,曲屏电视的槽点其实有点多。除非正襟危坐在特定的位置,否则难免会遇到图像扭曲和强烈反射等让人不悦的观看体验。感觉曲屏电视的出现,只是正好因为厂家有能力去制造、而不是它们应该被生产出来。不过在本周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2022)上,LG 的42英寸 OLED Flex 新机,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来自:TheVerge,Jon Proter / 摄)或于今秋推向市场的 OLED Flex 产品线,标志着 LG 曲屏显示器的又一次回归。但它的最大特色,还是能够在特殊支架的帮助下,实现从平面向特定曲率的调节。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RGB 灯效可能更吸引他们,但 LG OLED Flex 不仅可以当做一台普通电视来使用 —— 尽管它配备了四个 HDMI2.1输入接口、内置了电视调谐器、且运行着 webOS 。

只需轻按开关,OLED Flex 内部的一系列电机就会开始工作,让屏幕卷到特定的曲率。如果需要,用户也可通过屏下的导航按钮来精细控制该过程。

演示期间,我们看到了《极限竞速:地平线5》画面的变化过程。不过转到机身背部,其灯效又颇具电竞风格。

为获得最佳观看体验,官方建议是坐在离它3~4英尺远的地方。此外这块42英寸面板的最大曲率可达900R,并且能够以5% 的百分比(20档)来逐级调节。

噪声方面,IFA2022展会现场有些嘈杂,但现阶段电机工作的动静还是难以忽略。但在自适应弯曲和厚实的支架之外,LG OLED Flex 其实和42英寸的 LG C2智能电视没有太大区别。可知两者都采用了 LG Display 的4K OLED Evo 面板,具有16:9宽高比和120Hz 高刷新率,且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7.1.2虚拟环绕声)。

遗憾的是,LG 发言人没有明确披露今年晚些时候的上市价格。但考虑到它在1399美元的42英寸 LG C2基础上加了一套相当复杂的机械结构,我们推测同尺寸的 LG OLED Flex 很可能会超过200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