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投对了!哪吒汽车8月销量破1.6万 暴涨160%

2022-09-01 17:30 · 稿源: 快科技

与造车新势力三强选手蔚小理”相比,哪吒汽车在品牌溢价和单车价格方面有不小的差距,但是哪吒汽车在360入局后,就打出了为人民造车”口号,车型定位和价格更为下沉,而今在销量层面,哪吒汽车开始孤军暴走”。

9月1日,哪吒汽车公布8月销量数据,哪吒汽车交付16017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42%,实现连续26个月同比增长。

周鸿祎投对了!哪吒汽车8月销量破1.6万 暴涨160%

具体车型上,8月哪吒U车系交付5781台,同比增长189%;哪吒V车系交付10236台,同比增长122%,突破万台大关,有望连续4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车型销量冠军。

今年1-8月,哪吒汽车已累计交付93185台,同比增长176%。截止2022年8月,哪吒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累计交付量189162台。

而在新车型方面,哪吒汽车在7月底推出了哪吒S全新中型轿跑,19.98-33.88万元,与比亚迪汉、小鹏P7等车型高度对标,6月份,其预售订单就已超过5千台,合众汽车CEO张勇甚至自信表示,哪吒S为100万内最好的轿跑。

此外,哪吒汽车能够持续向上发展,与360周鸿祎持资入场也有关系,周鸿祎曾表示,360在哪吒D1轮融资中投了19亿元,且还有增资10亿的权利。

并且,他还表示,360账上拥有近200亿元现金,哪吒汽车如果没钱了,他会毫不犹豫追加投资,坚定看好哪吒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卖出16044台!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比亚迪9月各车型销量出炉:宋家族6万 秦家族、海鸥4

    比亚迪公布了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87454辆创历史新高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 周鸿祎透露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 将推 Agent框架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在计算机安全学术交流会上详细介绍了360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大模型发展已进入第二阶段,关键问题是如何构建真正安全可用的大模型。周鸿祎表示,360的原生大模型安全解决方案能够平移、复制给有需求的行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以外挂式“360大模型安全管家”的形式对外赋能,提供网络与数据安全、内容护栏、搜索知识增强、可视化数据监测等能力。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理想汽车:10.2-10.8销量0.69辆 将向40000辆月销量迈进

    理想汽车公布了2023年第41周销量。该周理想汽车周销量达0.69万辆,稳居中国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理想汽车表示,本月,将向40,000辆的月销量新高发起冲击。

  • 大妈高铁上碰坏1.6万元电脑拒绝赔偿:我都道歉了 你还想怎样?

    10月10日,河北沧州,一辆高铁列车上,一名大妈伸手时不小心碰掉了小伙的笔记本电脑,导致电脑磕坏了一角。小伙称这台笔记本电脑花费1.6万元购买,并出示购买记录,要求大妈赔偿。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有人觉得大妈应该赔偿,也有人觉得男子没有看好自己的电脑。

  • 周鸿祎:大模型自身不是壁垒,挑战在于垂直大模型深度定制

    “‘360智脑’在部分场景的表现已接近国际先进水平”,9月17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承办的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宁召开。三六零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垂直大模型引领新工业革命”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在解决大模型安全,将大模型关进笼子之前,这只是人类美好的愿望是要让人保持在决策回路上。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美电动汽车公司交付16万汽车 第三季度总产量预期目标实现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近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季度的总产量数据。该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默尔的生产基地成功生产并交付了16,304辆汽车,实现了季度总产量的预期目标。对于未来的发展,该公司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够继续取得成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