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抽中5899元手机福袋被寄模型机 直播间询问被拉黑

2022-09-01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日 消息:直播间抽奖活动想必不少用户都参与过,虽然中奖名额有限且概率不高,但依然有不少人会报着试一试的态度参与。

8月29日晚,湖南娄底的万女士就在抖音直播间参与了这样的抽奖活动,幸运的她在直播间抽中价值5899元手机福袋,然而随后收到的短信却显示她抽中的是手机模型。

f3d3572c11dfa9ecfb8a7fadd9651609908fc120.png

万女士表示不解,明明在直播页面中显示福袋奖品是一部最新款的苹果iPhone13,价值5899元。怎么抽到后就变成是手机模型了呢?

于是万女士到直播间询问,却直接被商家拉黑了。万女士心情很不好,觉得商家就是在玩文字套路,商家故意将商品名写得很长只能看到前面,后的“模型”两个字看不到。想要看全部文字的话,要么后台才能看到,要么你中了之后才能看到,是文字套路。最后万女士联系了官方客服反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