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戴尔证实部分批次的XPS 13 Plus OLED机型存在屏幕粘胶不牢的问题

2022-08-31 13:00 · 稿源: cnbeta

近日有报道称,部分戴尔 XPS13Plus 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存在固定不良的问题起初有人推测,问题可能出在意外松动的固定螺丝上,但后续报道已更正为粘胶问题。戴尔向 TheVerge 证实,其已知晓部分 OLED 屏存在相关问题。目前该公司正积极向受影响的客户取得联系,并且似乎正在召回一些产品。

过去几周,一段拍摄自某家百思买门店的演示机视频,让不少人对戴尔 XPS 笔记本电脑的品控产生了巨大的质疑。

发布者错误地在标题中写成更大号的 XPS15,但从实际尺寸来看,它应该还是较小的 XPS13Plus 机型。

2.gif

视频动图(来自:Scott Meyn / YouTube)

另有用户报告称其 XPS13Plus 在入手后不久就遇到了显示色彩、甚至触控功能失效等异常现象。

在 TheVerge 撰写初始报道时,戴尔官网上已经开始接受 XPS13Plus 的订购,目前尚不清楚最新召回是否与此有关。舆论发酵后,戴尔官方在一份声明中回应称:

我们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对于近日发生的部分 XPS13Plus OLED 机型遇到的屏幕因第三方粘合剂问题而松动的报道,我们已在生产流程中迅速加以修正。

目前戴尔正在主动联系可能受到影响的客户,并期望在故障发生前及时地帮助他们更换屏幕。

此外戴尔证实,该问题仅限于采用 OLED 屏的 XPS13Plus 产品线,非 OLED 机型似乎并未受到同样问题的影响。

事实上,在早期的上手评测过程中,TheVerge 也遇到过 XPS13Plus 的显示问题。但几天后,故障又像 Reddit 上讨论的那样消失了。

当时评测编辑猜测问题或与设备从沙发上跌撞下来有关,且后续替换的版本也未出现类似的问题。不久后,戴尔告知那批设备可能存在品控方面的缺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