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多抓鱼最新资讯  > 正文

多抓鱼75元回收的衣服629元售卖 客服:差价用于覆盖成本

2022-08-31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1日 消息:现如今,不需要的闲置物品挂二手平台上出售是较为常见的处理方式。但一些平台的估价系统被质疑并不是很客观。

近日,上海一网友就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几十块卖给平台的衣服,平台转手卖了几百块,翻了8倍!这样的价格差距让网友无法接受。

360se_picture.jpg

据网友介绍,其在多抓鱼平台出售了自己2018年购买的、价值1500元左右的连衣裙等三件衣服。多抓鱼审核结果显示,这条裙子价值75元,另外两件同等价位的衣服更是在个位数。

360se_picture (1).jpg

该网友最终选择出售连衣裙。而在收到多抓鱼给付的75元后,网友发现,该连衣裙被多抓鱼以629元的价格售卖。

对此,多抓鱼客服表示,多抓鱼在回收服饰时,需要付出仓储物流、清洁消毒、审核鉴定等成本,同时还要承担卖不掉的风险,因此买卖中间会有差价,这部分差价也用于覆盖上述成本。对此,你怎么看?

360se_picture (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