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规模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回应被巴菲特减持;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62亿;阳澄湖大闸蟹价格暴涨40%

2022-08-3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美图公司2022年上半年财报 美图公司发布半年报称,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72亿元,同比增长20.5%;净亏损2.66亿元,上年为亏损1.29亿元;月活跃用户达2.409亿名。

宝可梦盗版游戏公司被索赔5亿中南文化今日发布公告,包括公司在内6名被告被「株式会社宝可梦」起诉,起诉内容主要以手机游戏《口袋妖怪复刻(口袋之旅)》相关侵权为主,案件涉案金额高达人民币5亿元。

东方甄选宣布引入顺丰物流京东物流 东方甄选宣布与顺丰物流、京东物流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在北京、广州、杭州、郑州、成都5个城市,计划建立20个自营产品仓库,为自营产品提供面向全国的物流服务保障。

苹果退出滴滴董事会 苹果公司已经放弃了滴滴出行董事会席位,其代表已经离开滴滴董事会。根据滴滴在8月4日宣布的董事会调整新闻稿,苹果企业发展副总裁阿德里安·佩里察(Adrian Perica)已从滴滴董事会辞职。

刘畊宏回应卖假燕窝 刘畊宏本人回应称,找到了二年前合作的MCN公司,找出了之前的数据和证明,对于先前合作的公司选品不够严谨,导致信任自己的消费者受到损害,感到非常抱歉,也因过去的经历,现在的团队更加严谨把关。

华为Mate50将配备可变光圈镜头 华为手机可变光圈专利公布#,传了很久的这项技术总算落地了,这是镜头技术的一小步,也是手机摄影进步的一大步啊。基础硬件层面上的进步和迭代,必定能为夜拍、虚化、景深效果提供一层增益buff。

特斯拉北京第10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 特斯拉在其官微宣布,北京第100座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

胡润2022年中全球独角兽榜榜单显示,抖音以1.3万亿元的估值保住了全球价值最高的独角兽头衔,但估值下降了43%;埃隆·马斯克的SpaceX估值增长25%至8400亿元,超过蚂蚁集团,后者估值下降20%至8000亿元。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暴涨40% 由于高温,缺氧的大闸蟹“死伤严重”。有江苏兴化蟹农粗略估计,今年损失至少2000多只,“家里70亩地养蟹,一亩多(收成)直接没了。”

比亚迪回应被巴菲特减持对于市场种种猜测,上述人士表示,市场关联很多说法,具体真实情况(原因)并不知道,不用过度解读。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近期比亚迪未有重大事项未披露,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我国太阳探测卫星科学数据全球共享 据国家航天局,今天,我国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成果发布。这位#我国太阳摄影师已传回50Tbit数据#,相关研究工作正在开展。“羲和号”的科学数据向全球开放共享。

“二舅”视频作者将发布澄清视频 据衣戈猜想透露,他已经准备好一个长达40分钟的视频,将于近期发布。“这个澄清视频快剪辑完成了,里面基本上包含了网络上的质疑,我也对这些质疑做出自己的回应,如果大家对视频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去看澄清视频。”

我国网民规模10.51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为10.51亿;我国网民人均周上网29.5小时,我国短视频用户规模达9.62亿,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16亿;在线医疗用户规模达3.00亿。

知乎二季度亏4.9亿元 数据显示,知乎二季度录得营收8.36亿元,同比增长31%。净亏损4.9亿元,同比增加53.1%

店小秘ERP与拼多多跨境平台完成对接 支持产品刊登,成为国内首家对接拼多多跨境平台的电商ERP。拼多多跨境平台名为Temu,预计在9月1日上线,首站选择在美国。

AI虚拟歌手入学上海音乐学院 近日,上海音乐学院宣布首位AI虚拟学生入学,一时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这是讯飞音乐推出的首位AI虚拟歌手Luya,目前她已入读上音音乐工程系,未来将开展AI融合音乐相关研发,探索技术赋能音乐的更多可能。

百度萝卜快跑Q2订单量近30万 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运营规模持续扩大,第二季度提供了28.7万次乘车服务,同比增长近500%。截至2022年7月20日,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达到100万单,坐稳全球最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提供商。

辛巴发长文爆料刘畊宏夫妇卖假货 辛巴日前在某直播平台发长文,再次详细讲述了之前引起争议的卖假燕窝事件。辛巴在长文中透露,当初抖音的诸多网红以及明星(包括刘耕宏)卖了同款燕窝,销售价格300多每单,宣传内容坚决存在虚假宣传以及夸大宣传(有视频为证)。

韩芯片出货量三年来首次下滑 韩国芯片制造商7月份的工厂出货量遭遇了近三年来的首次下降,凸显出作为全球经济晴雨表的半导体需求疲软。在此之前,疫情等因素一度导致全球芯片供应紧张,创造了一个产业繁荣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