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曝停电致电脑损坏:国家电网上门抱走电脑 修好送回

2022-08-30 20:08 · 稿源: 快科技

电网停电导致台式机损坏,国家电网竟然给免费修好了,这样的经历估计不少朋友都没有遇到过。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其本人是在四川某三线城市,前段时间因为高温限电经常停电,一天网上他正在电脑上玩LOL,结果突然停电。

等到再次来电后就发现电脑开不开机了,自己的电脑本来好好的,因为停电导致损坏,如果自费维修的话不就成了冤大头了。

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国家电网客服打了电话,结果对方直接回复称24小时内有人上门查看。果不其然,第二天来了两个人说是上门修电脑的。

不过二人的电脑维修技术不精,进屋之后二话不说对着电脑一顿捣鼓,结果最后说不是专业维修电脑人员,他们只会对电器简单维修。

但他们测试电源没问题后,就把电脑主机带走了,表示可能是主板问题,能修的话他们就修,修不好会直接更换新主板。

然后又过了八九天后,他们把电脑给他送了过来,插上电源直接满血复活,对方告诉他只修了修主板,换主板太贵了,测试之后没问题正常开机。

该网友表示,国家电网的服务确实不错,除了承担停电造成的电器损坏之外,还告知售后维修完毕时间,如果有类似经历的网友可以参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