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净利润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上半年净利润35.95亿元;iOS16Beta8发布新版本;王思聪已退出万达集团董事

2022-08-30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SE将取消Home键苹果正在研制的iPhone SE4,设计变化“天翻地覆”,简单来说俨然是一代神机iPhone XR的翻版。

百度2022年二季度财报 百度发布2022年二季度财报称,该季度营收296亿元,同比下降5%。市场预期294.11亿元,上年同期313.5亿元。

支付宝入选上海百强企业榜单 蚂蚁集团旗下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荣膺上海百强企业,并入选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和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

诺基亚和爱立信宣布退出俄罗斯 爱立信周一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逐步减少在俄罗斯的业务活动。爱立信在4月份已经宣布无限期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但其竞争对手诺基亚更进一步,表示将完全退出该国。

任天堂关闭3DS和WiiU充值渠道 今日,任天堂彻底关闭了3DS 和 Wii U 的充值渠道。在本次 WiiU 与3DS 的固件更新中,除了常规的系统稳定性调整外,还关闭了这两款机器使用 ehop 预付卡进行充值的功能。

抖音上线没网看视频 抖音推出了一个名为“没网看视频”的功能。该功能位于抖音App的个人中心的功能栏内。通过体验可以发现,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在Wi-Fi环境中提前缓存一定数量的视频,然后在无网络的离线模式下进行播放。

联想30岁以上员工占比85% 联想集团今日正式发布2021/22财年ESG报告,披露多项员工数据。其中,女性员工占比37%,30岁以上员工占比85%。联想集团此前曾宣布其全球女性高管比例将在2025/26财年提升至27%。

前华为软件副总裁谢炎加入理想汽车理想汽车已经为前瞻技术研发业务招募了一位新的负责人——前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副总裁、终端OS部部长——谢炎。目前谢炎已入职理想汽车,出任系统研发部负责人,职级位列M11,仅次于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的M12。

抖音219万用户开启打赏消费提醒过去一年,抖音直播启动专项治理行动41次,针对不良PK、低俗炒作、直播黑产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打击。为倡导用户理性消费,抖音直播业内首家上线礼物消费提醒功能,累计已超过219万用户开通。

iOS16Beta8发布新版本与iOS16Beta7基本相同,只有一些小的改动和调整,毕竟在最后关头之前苹果开发团队肯定还是以修复Bug、确保稳定性为主。

王思聪已退出万达集团董事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王思聪退出董事职务。企查查信息显示,目前该公司由大连合兴投资有限公司、王健林共同持股,王健林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及实际控制人。

iPhone14Pro或支持30W充电器 在iPhone14Pro发布前一周,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30W充电器。推特用户DuanRui发文称,由于某充电器品牌开始向媒体发送“新充电器产品”,iPhone14Pro系列可能原生支持30W充电功率,并将在iPhone14系列体验视频中进行宣传。”

拼多多发布二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该季度拼多多总营收314.39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30.462亿元增长了36%。拼多多营业利润为86.97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9.975亿元增长了335%。本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8.963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4.146亿元增长了268%

欧盟放弃对高通征收10亿欧元罚款 欧盟已经放弃对高通征收10亿欧元的罚款。此前一家上诉法庭裁定,在针对高通iPhone基带芯片的反垄断案中,罚款和审理是不正常的,并且存在程序违规的问题。

中行停止ATM扫码存款业务 中国银行发布《关于调整 ATM 二维码存款业务的公告》称,将于8月29日起,调整ATM二维码存款服务。 调整后,ATM无卡扫码存款功能将停止,用户仍可持银行卡办理ATM存款或前往营业网点办理存款业务。

比亚迪上半年净利润35.95亿元 比亚迪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称,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06.07亿元,同比增长65.71%;净利润35.95亿元,同比增长206.35%;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092.67亿元,同比增长130.31%;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10.7亿元,同比下跌4.78%。

索尼计划进入手机游戏领域 PlayStation制造商索尼今天宣布,打算通过收购手游开发商Savage Game Studios开始制作专为iPhone和安卓设备设计的手机游戏,具体收购金额未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