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在欧洲市场推出后驱版Model Y:价格更便宜

2022-08-27 13:08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已经在欧洲推出了Model Y后轮驱动标准系列,并且价格相当便宜。看起来特斯拉已经决定将Model Y标准系列的后轮驱动车带到欧洲。日前,特斯拉在其在线配置器的更新中已经在许多欧洲市场推出了Model Y的新入门版本。

新版本的Model Y被列为“后轮驱动”,其WLTP范围为455公里,而已经推出的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范围为533公里。

最高速度可达217公里/小时,不过百公里加速的时间则要慢得多,为6.9秒。

该车真正闪亮的地方在于其价格。比如在荷兰,这款车的起售价仅为5万欧元--比长续航里程版少了16,000欧元。

这当中包括约8850欧元的增值税,因此,它最终的起售价约为42,000欧元。

在一些欧洲市场,这种新版Model Y现在比基础版Model 3还要便宜。

特斯拉将欧洲的新版Model Y列为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供应。

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说明新Model Y标准系列是否会在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制造,特斯拉今年早些时候在那里启动了Model Y的生产,或是否像现在在欧洲销售的大多数特斯拉汽车一样从上海Gigafactory进口。看起来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不过最近也有传言称,特斯拉从比亚迪获得了新LFP电池片以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更便宜的Model 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