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bile最新资讯  > 正文

T-Mobile与SpaceX达成基于Starlink互联网卫星的蜂窝盲区覆盖合作

2022-08-26 15:00 · 稿源: cnbeta

T-Mobile 与 SpaceX 两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 Mike Silvert 和 Elon Musk —— 刚刚宣布了一项全新的移动通信服务合作。在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的加持下,T-Mobile 用户将能够通过“Coverage Above and Beyond”服务,在缺乏传统无线运营商覆盖的特定区域,获得 2~4 Mbps 的互联网接入速率。

马斯克表示,定于 2023 年发射的第二代星链卫星,将能够用上 T-Mobile 的部分中频 PCS 频谱来广播服务(几年前通过收购 Sprint 而获得)。

为支持新连接,Starlink V2 卫星还配备了直径 5-6 米的硕大天线,并将达成即将推出的“星舰”(Sharship)火箭发射升空。

该公司称,即使缺乏传统无线运营商的信号覆盖,用户也只要一片抬头就能看到的开阔天空。

Coverage Above and Beyond 服务允许用户收发短彩信、甚至特定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要是所在区域的用户数量较少,你甚至可以尝试点开视频。

不过正如 Mike Sievert 所描述的那样,WhatsApp / iMessages 等消息应用,还需要与运营商达成更深入的合作、以使相关服务能够识别卫星连接。

马斯克补充道,与常规互联网服务不同的是,新服务能够在不访问完整星链集群的情况下工作。

通过将服务局限于在缺乏蜂窝基站的地方提供特定消息服务,该功能可借助更间歇性的连接来满足基础‘覆盖’需求 —— 即便消息发送间隔可能长达 30 分钟。

两位高管均表示,其正寻求与世界各地对互惠频谱共享协议感兴趣的移动运营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 T-Mobile 客户能够实现漫游、反之亦然。

马斯克指出,这项服务甚至可在将手机揣兜里、或坐在车内使用。如果一切顺利,测试体验将于 2023 年开启。

最后,尽管今天的活动算不上是一份官方公告,T-Mobile 还是表示有意将其包含在现有的热门套餐里、且计费将远低于当前的星链互联网月费。

作为参考,佳明(Garmin)的 InReach 卫星信使的起步订阅为 14.95 美元 / 月(最高可达 64.95 美元)。

至于传说中将引入卫星通信支持的 iPhone,推测其功能更贴近于应急响应、而不是 T-Mobile 所描述的这套兼容现有智能机的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喊话必须成功!SpaceX下月进行星舰新试飞:你期待吗

    下个月星舰会进行新的试飞。按照NASA分享的说法,截至目前,美国国家航天局希望SpaceX星舰的新一轮试飞能在5月底前进行。SpaceX今年计划至少进行6次星舰试飞,旨在通过频繁的试验不断优化和完善这一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运载工具,为未来的商业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 Lifespace SlimU益生菌专利双株,有何过人之处?

    在这个追求健康与美丽的时代,维持理想的身材状态成为了众多人士关注的焦点。LifespaceSlimU益生菌,凭借其独特的专利菌株SlimU-01和SlimU-02,为那些希望优化身材管理的人们提供了新的选择。LifespaceSlimU通过其独特的SlimU菌株作用机理和科学的配方设计,为我们提供了一种科学的身材管理支持,帮助我们秀出理想身材。

  • Postsmrt体验入口 LinkedIn内容创作AI生成软件使用地址

    Postsmrt是一款利用AI自动创建LinkedIn内容的工具,旨在帮助用户在LinkedIn上实现organic增长。它的主要功能包括:利用AI生成与目标受众相关、高参与度的LinkedIn帖子内容;根据用户设定的目标生成相应内容;能批量生成并安排长达两个月的内容;使用AI算法进行优化以转化受众为付费客户。一家初创公司可以根据募资、招聘或获客等不同目标使用Postsmrt生成相应的内容,通过LinkedIn实现公司品牌宣传和目标人群触达。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小米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 DevTA Solutions Private Limited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首批合作伙伴

    DevTASolutionsPrivateLimited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DevTASolutions已成为阿布扎比航天城全球生态链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在此次合作中,DevTASolutions将提供先进的卫星核心产品和技术支持,洲际航天将利用其全球化的商业空间平台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将产品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The 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

    4月22日,知名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THE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支持麦卡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通过与其他重要线下渠道的有效协同与相互尊重,共同推动品牌建设。京东将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互动体验,如“美酒巡游季”、美酒高端品鉴会等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麦卡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凡的制酒技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