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蝙蝠侠最新资讯  > 正文

瓦尔·基尔默称愿意再次扮演蝙蝠侠

2022-08-25 14:45 · 稿源: cnbeta

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已经准备好再次飞行--这次则是蝙蝠侠。在《壮志凌云:独行侠》中扮演飞行员“冰人”Kazansky之后,这位演员近日在接受IGN记者Jim Vejvoda的采访时称,他有兴趣重新扮演蝙蝠侠一角。

在迈克尔·基顿和乔治·克鲁尼穿上黑色斗篷之间,基尔默在1995年的电影《永远的蝙蝠侠》中扮演蝙蝠侠,跟扮演谜语人的吉姆·凯瑞、扮演双面人的汤米·李·琼斯和扮演迪克·格雷森(又称罗宾)的克里斯·奥唐纳对戏。

Vejvoda对基尔默的采访则是在这位演员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的。据悉,这位演员因2014年喉癌失去了声音。基尔默在《壮志凌云》续集中的出现得到了来自英国人工智能公司Sonantic的帮助,该公司创建了一个他的声音模型。

当被问及他是否有兴趣扮演布鲁斯·韦恩时,尤其是在现在在漫画电影中有多个宇宙时,据说这位演员给出的答案是--“有”。

这位62岁的演员的采访是在华纳宣布取消即将上映的《蝙蝠女》电影之后进行的,这部电影由莱斯利·格雷斯扮演蝙蝠女/芭芭拉·戈登,基顿重新扮演蝙蝠侠。这部电影是DC扩展宇宙的一部分,然而却在花费了工作室9000万美元后被腰斩。

这次采访也是在《独行侠》通过Amazon Video、Apple TV和Vudu等在线商店发布家庭数字销售时进行的,该片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从而成为今年票房最高的电影。基尔默还回忆起在1986年的电影跟汤姆·克鲁斯合作以及现在再次合作的激动心情。

基尔默在谈话中还表示,为1995年的犯罪剧《盗火线》拍续集会很有趣,因为他跟导演迈克尔·曼有一种爱和信任。曼曾在一月份表示,他正在创作一部小说,讲述基尔默所扮演的角色克里斯在影片中灾难性银行抢劫和混乱的枪战之后试图逃离洛杉矶的故事。

基尔默跟喉癌的斗争在2021年Amazon Prime Video影片《Val》中得到了记录。在影片中,基尔默的儿子杰克讲述了化疗和放疗如何损害了基尔默的说话能力,但没有损害他的创造性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