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系列将于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定价被夸良心:传5099元起

2022-08-24 16: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9月6日发布,随后有网友爆出了这款手机的定价,起售价为5099元起,比上一代产品仅增加了100元。

虽然价格微涨,但今天的安卓手机市场和2年前的市场格局已经完全不同,不少品牌都在努力涨价,而高端机的起售价更是远超5099元,华为Mate作为曾经最高端的安卓国产代表,如果能保持5000出头的定价,从高端市场的角度来看,确实还算比较良心了。

不过目前也有消息表示,华为这一代Mate 50并不会涨价。不过从目前华为在高端市场的份额来看,我认为最终定价都不会太高,毕竟对于国内用户而言,需要一款颇具性价比的高端机产品,打开这个市场能够帮助华为夺回不少份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