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华为Mate50将鼓舞国内市场 遏制消费电子下行周期

2022-08-24 13: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22日上午,华为官方宣布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新款旗舰产品华为Mate50系列。由于之前有曝光消息称苹果iPhone 14系列本次也将提前一周发布,两家厂商的新机存在“撞车”可能。对此,经常曝光iPhone系列的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如果华为Mate50市场反应好,将鼓舞国内高端手机市场,降低消费电子市场下行周期的影响。”

就在昨天,一份华为内部公告被媒体曝光,创始人任正非表示华为现在还是“以活下去为主要纲领”,“边缘业务全线收缩和关闭”,将精力全面投入到打造ICT(信息与通信技术)基础设施方面。

根据数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国内市场智能机销量仅有1.34亿部,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的上半年销量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华为Mate50的发布能否能扛起高端机市场的大旗,以全新的手机形态、独特卖点再次点燃用户们的购买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