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适用于Mac的AppleCare+年度付费服务新覆盖三个国家

2022-08-24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MacRumors报道,AppleCare+ 现已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所有 Mac 机型、Studio Display 和 Pro Display XDR 提供年度可续保计划,使这些国家的客户可以从第一天起按年度支付保险费用。

AppleCare,苹果,保修

例如,加拿大的客户现在可以选择以每年99.99美元的价格购买装有M2芯片的MacBook Air的AppleCare+计划,同时可以选择预先支付269美元的三年保险。加拿大和日本的AppleCare+ for Mac页面上有完整的价格信息,但在澳大利亚没有显示。

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日本,在最初的三年期过后,已经可以按年更新AppleCare+保险,但现在客户可以选择从一开始就按年支付AppleCare+ for Mac。AppleCare+ for Mac每12个月最多提供两次意外损坏保护,每次都需要支付服务费,服务费根据损坏的类型而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