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若华为Mate50市场反应好 有利于降低消费电子市场下行周期影响

2022-08-22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正式官宣,将于9月6日发布Mate50系列,这意味着Mate50系列将与9月7日凌晨1点发布的苹果iPhone14系列正面交锋。

华为logo 9

据悉,华为Mate50系列至少将推出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50、Mate50Pro、Mate50RS保时捷设计和Mate50E,前三款机型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对此,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向第一财经表示,现在两个品牌谈不上交锋,高端产品是现在手机品牌的出路,如果华为Mate50反应好的话,对其他国内高端手机市场应该会有鼓舞效果,有利于降低消费电子市场下行周期的影响。

此前师郭明錤认为,苹果iPhone14今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可能达到约9000万-1亿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