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展示卷轴屏、折叠屏笔记本/平板等产品原型机 满满的科技感

2022-08-16 16: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三星放出了一条视频,视频内容是在上周举行的K-Display 2022上三星展示的卷轴屏、折叠平板、折叠笔记本、“FlexG”、“Flex S”等产品的原型机。

从视频中不难发现,三星正在开发三折式折叠屏手机,卷轴屏手机以及便携式游戏机设备。

目前折叠屏产品主要是竖折叠和内/外折叠,三折和卷轴屏并没有量产机上市。三星、LG、OPPO、摩托罗拉等厂商也都做过类似的原型机,但到目前还没推出真正的量产机型。

8月份已经发布了多款折叠屏产品,例如三星Galaxy Z Fold 4、Galaxy Z Flip 4,摩托罗拉的moto razr 2022、小米MIX Fold 2等。

作为一种全新的品类,消费者对于这类产品的兴趣非常高,据三星台湾副总裁Jacob Chen表示,预计2022年折叠屏机型的全球出货量将达到20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