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方案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新增三大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助力生命科学行业快速发展

2022-08-05 16: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5 日,在 2022 阿里云生命科学与智能计算峰会上,阿里云高性能计算研发负责人何万青发布了《生命科学行业云上解决方案及最佳实践》白皮书,同时推出高性能容器、大内存、高IO等三大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满足基因测序与AI制药领域中海量级数据分析、作业流程与环境各异等场景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AI「搅动」云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首届“AIGC创新赛”正式开幕,vivo携手青年开发者共同推动大模型前沿技术快速发展

    3月30日,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及大赛研讨会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原南开大学校长龚克,南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时阳以及vivo副总裁、OS产品副总裁、vivoAI全球研究院院长周围等多位国内AI顶级专家、高校领导、企业高管受邀出席活动。首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启动会现场合影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AIGC创新赛是一次展示AIGC技术产品与创新思维的盛宴,不仅能为学子们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能为中国AIGC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应用积累更多实践经验,从推动AI大模型技术的不断进步,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的新标杆。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带招商会,助力卫浴行业高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MAXHUB广州新品品鉴会落幕,会议解决方案赋能企效协作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行。自发布会以来,MAXHUB陆续在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召开新品品鉴会。以“激发高效力量,成就高效组织”为品牌使命,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及显示交互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新品,让组织数字化高效协作覆盖告别传统思维,新办公时代的大协同时代将就此开启。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MAXHUB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为用户协作新需求而生

    4月16日,MAXHUB2024新品发布会在视源股份北京产业园圆满举办,知名机构迪显咨询受邀出席,并现场进行《2024年会议场景生态发展趋势展望》主题分享。用户需求变化,驱动行业革新迪显咨询在主题演讲中提到,近几年,协作模式发生巨大转变,由原先会议室中的本地、远程会议,向多种多样的办公空间、会议场景及应用场景延伸。随着高效会议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划时代的高效体验会议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 从大疆农看农新技术的未来:智能化、精准化农解决方案

    在农业领域,新技术的涌现正在彻底改变着传统的农业生产模式。以大疆农业为例,这家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通过引入智能化、精准化的农业解决方案,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农业生产的效率和质量为可持续农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农业新技术将有助于构建更加弹性的食品生产系统,提高全球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类的长期福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