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满意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手机满意度排行榜出炉 苹果再次夺冠

2022-08-04 16: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品牌评级和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发布了一项2022年中国顾客满意指数——手机满意度排行榜。榜单中明确提出,上榜条件是未提示提及率≥7%,且评价样本数≥ 50。可以看到苹果、华为、小米三家手机厂商仍排行前三,iQOO、Redmi等品牌也在今年加入到前十行列。

根据介绍,C-CSI指数是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是衡量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该调查结果均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

顾客满意度指数不但体现了顾客对于产品本身的认可,同时也反映出顾客对于品牌的认可度。能够解决顾客痛点、提供品质服务归根结底是品牌创新能力与产品品质的叠加。

你心目中最令人满意的手机是哪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