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别学新东方!

2022-08-02 13:39 · 稿源: 十里村公众号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最近两个月,新东方的主播间从无人问津到连续抢夺交个朋友的带货风头。无论其他主播做什么福利活动,比如小杨哥、汪峰等,东方甄选的直播间每场交易额几乎都在TOP10。按照东方甄选这样的速度,一年卖个百亿问题应该不大。许多品牌方和金主看到了交个朋友、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十里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苹果OLED屏幕有戏了!京东方、京东方、维信诺、深天马在列

    Omdia显示研究首席分析师郭子骄近日在2023Omdia中国显示产业研讨会上透露,除了京东方之外,苹果很可能还会引进一家OLED供应商,以在中国市场取得一定市场份额。这项观点得到了一位产业链人士的确认。具体到OLED供应商方面,LGDisplay将为苹果供应400万片12.9英寸OLED面板,以及200万片11英寸OLED面板;SamsungDisplay仅供应400万片的11英寸OLED面板。

  • 日语——适合刚需人群的日语机构

    随着国际交流越来越密切以及教育不断地完善,日语在一些领域的权重也越来越高了,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通过培训机构来提高自己的日语水平,然而,在这参差不齐的日语机构中怎样才能不踩雷挑选到适合自己的网课又是一个新的问题。师资力量、学习效果、教学专业性这三个问题是最重要的因素,而恰学日语刚好就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日语机构!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或�

  • 国风新潮:梦洁床上用品的东方诗意之旅

    要说近几年的爆款古装剧得是以300亿播放量称霸的《知否》。这部经典宋代美学剧,不仅剧情扣人心弦,其场景布设更是将中式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中式文化的深厚底蕴。相信在未来,梦洁会不断推出国风新品,将山河日月、静水亭廊搬进家中,让风雅成为日常。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 东方融资网解读:历史性时刻,房贷是如何“跌下神坛”的?

    房地产市场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之一个人房贷业务又在金融市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个人房贷占金融机构全部贷款的1/6,更是占到居民贷款的半壁江山。高度依赖房贷的零售银行,其生存根基已然撼动,转型刻不容缓。

  • 祝贺中国之家圆满闭馆,顾家家居向世界传递东方中式美学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代表团以201枚金牌111银71铜的优异成绩单,居金牌榜和奖牌榜之首,创下亚运会历史最佳战绩。随着亚运会的完美收官,作为国际综合性运动会期间专门为中国代表团设立并运营的综合性服务设施——“中国之家”也宣布同步闭馆。随着亚运会的圆满闭幕,顾家家居将继续以体育精神为动力,以创新发展为方向,带着使命�

  • 神秘东方力量亚运村拔罐火了!医生:拔不完 真的拔不完

    杭州亚运会期间,中医拔罐意外火了,这还要感谢伊朗男乒。本届亚运会上,伊朗在乒乓球男子团体赛汇总爆冷淘汰日本队,拿下铜牌,时隔65年再次进入前三甲。也有很多人不适合拔罐,比如皮肤破损者、血小板减少患者、体质虚弱老年人,以及孕妇的腹部、腰骶部等。

  • 原画选择鱼贝课堂,助力学员成为优秀原画设计师的精彩旅程

    在当今社会,原画艺术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瞩目的职业,许多年轻人都对原画职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渴望探索原画与动画的奥秘,并且梦想成为一名颇具才华的原画设计师,那么鱼贝课堂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无论你是想成为一名原画设计师是希望进入相关行业工作,鱼贝课堂都将为你提供最专业、最有价值的帮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