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系列再次被确认:五款机型,带来五种全新体验!

2022-07-25 07: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关于华为Mate50系列,手机市场中依旧传出了非常多的消息,比如华为Mate50 Pro是功能驱动型产品,前摄部分了延续主动人脸识别解锁外,还有一堆新特性新功能。

可能有很多消息称华为新机在很多方面都比不上主流的旗舰手机,但可以确认的是,在功能性方面,华为手机依旧带来了极强的优势,并且会带来非常多的改变。

只因为从市场爆料的信息来说,华为Mate50系列这次会分为五款不同的版本来和大家见面,并且会带来五款全新的体验,所以结果也就很明显了。

首先,华为Mate50 RS版的核心配置会成为主打方向之一。

据了解,这个版本的华为手机会非常特殊,也就是会搭载麒麟9000S处理器,要知道在2022年的手机市场中,真的很难看到麒麟旗舰处理器,几乎都是麒麟710系列才有库存了,所以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更何况,麒麟处理器的适配华为的兼容性要比高通骁龙更强一些,并且很多自研技术都会放到这款新机上面,再加上其市场定位本身就是华为顶配产品,那么应该会有一些独占功能的出现。

然后,华为Mate50 Pro的外观设计也会成为主打方向之一。

根据市场爆料的信息称,华为Mate50 Pro会采用刘海屏设计的方式,大概率确实会采用刘海屏方案,在刘海区域中,除了前摄之外还会配备不少元器件。

比如当年Mate 20 Pro的刘海中,就塞进了红外补光灯、前摄、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以及距离感应器等,能实现极高安全性的3D人脸识别,以及带来超光谱超级影像系统类似的效果。

核心配置上也不会差,要么会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要么就是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尽管都是4G版,但在华为手机的优化下,还是会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

其次,华为Mate50的直面屏设计应该会成为主打方向之一。

要知道华为手机已经好久没有发布采用直面屏设计的旗舰机型,据爆料的信息称,华为Mate50应该会采用居中挖孔屏设计,并且是直面屏方式,以此来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变得更好。

而且按照当前市场的参数提升情况来看,华为Mate50的屏幕素质也不会差,应该可以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LTPO技术以及PWM调光屏等特性,所以期待值也不低。

还有,华为Mate50X的大屏幕也会成为不错的卖点。

自从华为Mate20X发布之后,带有“X”型号的华为手机也就许久时间没有进行发布了,所以这次将会带来超级大的提升幅度。

比如屏幕升级到120Hz刷新率的7.1英寸OLED屏幕,充电技术升级到66W的高功率,相机升级到更大底的5000万像素,机器的综合实力相比上代产品提升不少。

只是看这些提升,相比华为Mate20X来说确实非常大,加上市场中的大屏手机本身就很少,这次应该可以带来不错的体验。

最后,华为Mate50E应该是一款低价策略的新机。

华为P50E的市场定位大家都知道,在延续华为P50标准版的基础上,降级为骁龙778G处理器。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50E也会是类似的操作。

除了会继续使用骁龙778G处理器之外,影像部分也不会太过于阉割,依然达到旗舰级别的标准,再加上鸿蒙OS 3.0系统的加持,日常使用压力并不会大。

除了以上的主打卖点之外,五款华为Mate50系列应该还会首发HarmonyOS 3.0+XMAGE影像系统组合,并且采用100W有线快充、3D人脸识别、IP68防尘防水等特性。

所以问题来了,大家对华为Mate50系列有什么期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