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海外最新资讯  > 正文

超9成消费者在京东海外搜索网购产品折扣相关信息

2022-07-19 15:08 · 稿源: 亿邦动力

7 月 19 日消息,今日,京东旗下跨境电商平台京东海外发布《 2022 年海外消费趋势报告》,基于消费数据揭示跨境客户的购买偏好。

报告显示,28- 45 岁消费者是京东海外主要买家群体。根据研究,京东的国际跨境网购人群可分为三类:一是在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工作和居住的消费者;二是出国留学的学生比较年轻;三是港澳台及海外本地居民。从京东海外平台的用户画像来看,28- 45 岁的工作和常住用户是主要消费群体,大部分居住在港澳台及海外。报告还显示,90.9%的消费者会在京东海外搜索网上购物和产品折扣相关信息。报告指出,用户在中国生活时深受其网购习惯的影响。电脑/办公、手机等电子数码产品仍是海外消费者的热门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