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世纪佳缘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纪佳缘高管“消失”了?公司回应:个别管理层人员配合司法调查

2022-07-18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世纪佳缘出事了,该公司的CEO(首席执行官)、COO(首席运营官)、CFO(首席财务官)和几个VP“消失了”。

对此,世纪佳缘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消息不实。实际情况并非网络截图所说,现公司确有个别管理层因个人原因,正在配合司法机关调查,相关信息以司法机关公布为准。董事会已授权相关人员行使相应职责,公司业务运营一切正常。

资料显示,世纪佳缘是在线婚恋交友平台运营商,其关联公司上海花千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法定代表人为孙鹏轩,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该公司由天津百合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

    “不好意思,有事去趟开封。”成了不少网友的口头禅。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黎阳、丽丽、妮妮为化名。

  • 理想MEGA遭恶意攻击 小鹏汽车:积极配合警方对于供商的调查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最新报道,河北衡水警方正对涉事水军和公关公司进行调查,在理想MEGA上市期间,涉嫌参与打压的车企有三至四家,衡水警方展开多人次询问,小鹏汽车一名中层员工正在配合调查,该员工电话无法接通。报道发出后,小鹏汽车立即就此事进行了回应和说明,其表示:我们注意到媒体关于小鹏汽车员工配合调查的信息报道,针对该信息说明如下:1、

  • 理想汽车降价 高管首度回应

    本周理想汽车宣布降价,2024款理想L7最新售价为30.18-35.98万元,Pro版降价1万Max和Ultra降价2万元。理想L8最新售价为32.18-37.98万元,其中Pro版降1.8万Max和Ultra降价2万。理想L6提供Pro和Max两个版本,全国统一零售价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这款新车4月内开启交付,经过产能爬坡的周期,从5月开始进行大批量交付。

  • 腾讯高管回应微信撤回有提示:确保消息准确无误送达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日针对网友广泛关注的微信消息撤回提示问题进行了回应。他首先强调了通信中送达准确性的重要性。微信在设计时考虑了这些因素,并没有引入“已读”功能,以保持通信的流畅性和用户的舒适度。

  • 雷军被李想锁理想L6车内 小米高管回应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则趣闻,称在北京车展期间,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进了理想L6的车内,此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针对这一传言,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徐洁云亲自出面进行了澄清:假的,我就在李想旁边。”徐洁云表示,实际情况是,雷总坐进L6体验,当时在说左右扶手放置手臂都非常舒服,从设计角度非常合理。徐洁云强调,段子归段子,大家别把段子当真。据悉,这段视频拍摄于4月25日,即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的首日。在那天,雷军参观了多个知名汽车品牌的展台,包括蔚来、小鹏以及理想?

  • 昆仑万维人工智能时代人才宣言: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平均年龄降至85-90后

    昆仑万维发布面向人工智能时代的六条人才宣言,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行动,包括年轻化的管理团队、灵活高效的工作流程、为优秀人才提供竞争性的待遇和发展机会、以及与全球顶尖大学的合作。最终的目的是,通过培养和吸引世界级的人才,营造开放、包容、充满机遇的人才环境,从构建一个充满活力、创新能力卓越、并能快速适应未来挑战的团队,为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和愿景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过这六条人才宣言的实施,昆仑万维旨在吸引和保留顶尖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思维的人才,推动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公司的使命:“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雷军回应着装模仿马斯克:纯粹是个巧 没有刻意模仿

    4月18日,雷军在直播上针对被指穿着模仿马斯克的言论作出了回应。他略显无奈地表示,自己对于此次的撞衫事件其实相当“郁闷”。如果真的要“Cosplay”乔布斯,他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得更像。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符条件有相关退换政策

    近日,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关于梅女士在实体店购买LV包的经历。据悉,梅女士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购买了一款LV包,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在背回家五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竟然脱落了。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梅女士迅速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而不能退货。针对此事,LV客服方面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根据公司的规定,线下售出的�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