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咔滋脆最新资讯  > 正文

想吃汉堡吗?麦当劳重新定义你的“咔滋脆”新生活!

2022-07-14 13: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说吃汉堡,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去麦当劳,毕竟麦当劳是全球最为知名的餐饮服务品牌,而且目前已经有超过40, 000 家连锁餐厅遍及全世界,每天所接待的消费者人数已经超过6, 800 万,随着人们对便利生活的追求,麦当劳更是将店开到社区,致力为社区邻里带来美味与凝聚力。说麦当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R+AI重新定义视频剪辑,Sora、Pika全接入,AI视频创企还有的玩吗?

    还记得网友们用PS的GenerativeFill花式整活的盛况吗?接下来,被网友玩坏的可能要轮到PR了。无论你是专业的视频剪辑师是业余爱好者,对PremierePro这款软件都一定不陌生。通过引入生成式AI技术,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不仅有利于大大提高创意工作流程的效率可以让非专业视频剪辑师也能轻松上手PR,进一步扩大Adobe的潜在市场。

  • 麦当劳食品安全“根深蒂固”,备受消费者信赖

    你了解麦当劳中国吗?近年来,麦当劳中国在保持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麦当劳食品安全,因此也得到了顾客、供应商和公共卫生社会团体的高度认可。麦当劳通过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严苛标准,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新机遇,使麦当劳食品安全文化渗透到每一个环节,食品安全的意识更深入人心,使其一举成为标杆企业!保证食品质量和安全麦当劳中国首席影响力官顾磊曾说过:在麦当劳,我们坚持做正确的事,并把它做好。从食品安全的管理到企业文化的建设、再到连锁餐厅的日常管理,麦当劳食品安全提供了有效赋能。

  • 麦当劳退款原因竟写“顾客是傻13”续:已与顾客达成谅解

    近日,一起麦当劳员工使用侮辱性语言对待顾客的事件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针对此事件,麦当劳官方已经做出回应,表示已向受影响的顾客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且双方已经达成了和解。麦当劳公司表示,涉事员工的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管理规范和服务宗旨,已经对该员工进行了严肃的教育处理,并且强调将加强对全体员工的培训和管理,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 ​三星表示需要通过生成式AI升级重新定义其语音助手Bixby

    他们可能会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其语音助手Bixby,这是该公司一名高管告诉CNBC的。Bixby于2017年随三星GalaxyS8智能手机推出。苹果宣布将于6月举办其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届时公司有望在产品各方面介绍一些AI功能。

  • 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定制化营养守护,开启健康新生活

    维生素是提高身体抵抗力必需的营养物质,如果维生素摄入不足,易导致人体新陈代谢失去平衡,免疫力下降并可能导致营养不良。维生素如此重要,可惜这类物质由于体内不能合成或合成量不足,所以经常需要额外补充。汤臣倍健复合维生素以其科学配比、高品质和针对不同人群的定制化配方,帮助人们解决维生素缺乏问题,促进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 Swisse斯维诗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行健康时尚新生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健康中国”作为全社会为之奋斗的目标,除了通过政府的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的携手合作。在倡导健康,提升公众健康意识这件事上,Swisse斯维诗这个拥有50年的发展历史的健康品牌,始终践行“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使命,致力打造令人向往的营养健康产品,持续倡导健康时尚新生活,展现对人类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希望有更多像Swisse斯维诗这样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科学,勇于创新的品牌企业,为人类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多的惊喜。

  • 解锁理想厨居新生活,华帝等厨电头部品牌引领行业创新与发展

    厨房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场景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厨房已不单单是烹饪场所,在其功能属性之外,更被承载了社交属性与美学属性。为适应这一消费趋势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厨电企业积极加入到这场探索品质消费新路径、新场景的道路中来,在积极迎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同时,更进一步拓宽品质消费的市场规模。也正是这种积极探求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勇于试错的精神,持续推动着中国厨房的升级与进化。

  • 火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黄轩在天水做麻辣烫 网友:想吃黄轩做的那一碗

    4月29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员黄轩来到甘肃天水一家麻辣烫店铺中学习体验,亲手为顾客做麻辣烫。网友纷纷表示,好想吃黄轩做的那一碗。近日,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火爆全国的新晋顶流”美食,麻辣烫爆火,带火了天水的文旅市场发展。以3月为例,统计数据显示,自3月1日至3月20日,天水市累计接待游客23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7亿元。在天水,大街小巷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