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钟薛高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假人王海团队逆向制作钟薛高 卖18元的雪糕成本仅1.32元

2022-07-12 19:39 · 稿源: 快科技

入夏以来,雪糕刺客”钟薛高频上热搜,这段时间的争议主要围绕不融化、火烤不化被广泛讨论。日前,打假人王海分享了团队的测评视频,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售价18元的一支钟薛高雪糕实际成本约1.32元,可以说是暴利。

测评称其参照钟薛高方对外公布的雪糕成分进行了逆向还原,冷冻后的成品同样可以在高温下不易融化。

同时,汇总原料(纯牛奶、奶油、炼乳、可可粉、奶粉、椰浆、果冻粉等)、冷链、包装、人工、机器折旧等成本后,王海团队算出来仿制”的丝绒可可雪糕,一根仅需要1.32元。

他们还表示,之前专家所谓的一根钟薛高3~5元的估计,还是高了。

当然,网友留言表示这样折算成本很不具说服力,对此,王海则表示晚上会更新后续视频继续揭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