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更新来袭 系统更丝滑

2022-07-10 13: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2S Ultra首销当晚就迎来了MIUI 13的版本更新,更新包大小为831MB,版本号为13.0.3.0.SLACNXM稳定版。本次更新主要是为了提高系统稳定性,优化系统流畅度。

小米12S Ultra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索尼首款IMX989传感器,拥有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配备8P非球面高镜头。同时,它还配备了120X潜望式长焦和128°超广角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超广角镜头还支持夜景模式。

核心配置上,小米12S Ultra配备一块6.73英寸2K+AMOLE柔性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内置486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