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史蒂夫·乔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史蒂夫·乔布斯被追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

2022-07-08 07:57 · 稿源: cnbeta

据MacRumors报道,已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周四被美国总统乔·拜登追授总统自由勋章。白宫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获奖者时说,乔布斯的发明改变了世界通信的方式。

史蒂夫·乔布斯(2011年去世)是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和主席,皮克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过领导职务。他的远见、想象力和创造力导致的发明已经并将继续改变世界的通信方式,并改变了计算机、音乐、电影和无线行业。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在Twitter上对乔布斯的获奖表示认可,并说他是一位 “有远见的人”,他看到了世界 “可以成为什么”。

总统自由勋章是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它被授予那些 “对美国的繁荣、价值或安全、世界和平或其他重要的社会、公共或私人事业做出了模范贡献的人”。

乔布斯与西蒙·拜尔斯、西蒙娜·坎贝尔修女、朱丽叶·加西亚、加布里埃尔·吉福德、弗雷德·格雷、亚历山大·卡鲁索斯神父、克兹尔·汗、桑德拉·林赛、约翰·麦凯恩(追授)、黛安·纳什、梅根·拉皮诺、艾伦·辛普森、理查德·特鲁姆卡(追授)、威尔玛-沃特、丹泽尔·华盛顿和劳尔·伊萨吉雷一起被授予总统自由勋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首次回应模仿乔布斯、马斯克:蒙受了不白之冤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昨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小米SU7发布后的首次直播,回答了不少网友好奇的问题。对于模仿乔布斯、马斯克的传言,雷军直喊冤枉。雷军表示,大家说我在着装上模仿马斯克,我其实挺郁闷,马斯克那件衣服我好像只看到他穿过一回,真的是不小心撞衫了,如果我要模仿马斯克,可以模仿得更像。而让雷军更委屈的是,当年做手机时,大家说他模仿乔�

  • 日本专家评价小米汽车:如同乔布斯发布iPhone!

    3月28日晚间,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开售,起售价21.59万元。售价公布后瞬间引起互联网上的狂欢,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霸榜。同时其还表示,小米汽车具备马达、电池、自动驾驶等最尖端技术和性能,价格却十分低,对于竞争对手言,小米可能会成为最大的威胁。

  • 雷军回应北京车展穿绿色T恤衫:避免大家老说撞衫马斯克、乔布斯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近日雷军在北京车展上现身各品牌展区,与各厂商创始人交流。值得注意的是,雷军这次一改往常的穿着,身穿一件淡绿色T恤,在车展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对此,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回应称:以前老有人说,我跟马斯克、乔布斯撞衫,所以这次车展特意准备了一下,逛车展的时候穿了一件淡绿色的T恤,大家觉得挺好看,以后也会尝试不同的穿衣风格,避免大家老说我撞衫。”据悉,此前有不少人调侃雷军,称其在小米发布会的着装模仿马斯克。雷军在上周的直播中表示:挺郁闷的,就是撞衫了蓝色西服都很像。”他还提到,有?

  • 马斯克发文反对美国禁止TikTok:违背言论和表达自由

    当地时间4月19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平台X发文明确反对美国禁止TikTok,其表示:我认为TikTok不应在美国被禁,尽管相关禁令可能会让X平台受益,这样的做法有悖于言论和表达自由”。今年3月13日,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一项保护美国人免受外国对手控制应用程序侵害法”的法案。本月18日,TikTok就上述最新动向回应称,美众议院以涉对外人道主义援助的法案为掩饰,�

  • 78.9万起的移动总统套房 极氪009光辉版一图看懂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官方称其为一套移动的总统套房”。极氪009光辉版前脸配备了全球金属面积最大DARKBADGE耀黑前格栅,只提供一款极夜黑车身色,和雪山白内饰配色,搭配20英寸悬浮锻造轮毂,豪车气场十足。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WPS AI企业版发布:多个大模型自由切换调用

    金山办公推出的WPS365是一款面向组织和企业的综合性办公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升级的WPSOffice、最新发布的WPSAI企业版和WPS协作,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办公体验。WPSAI企业版是该方案的核心组件之一,它由AIHub、AIDocs和CopilotPro三部分构成,全面展现了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WPS协作还强调了相关平台的信创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解决方案。

  • 商汤科技提出FouriScale 实现生成图像尺寸、分辨率自由

    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等机构的研究者们提出了FouriScale,旨在通过一种全新方法实现生成图像的尺寸和分辨率自由。扩散模型因其卓越的性能,已逐渐超越GAN和自回归模型,成为生成式模型的主流选择。定量和定性的实验对比表明,FouriScale能够在不同预训练模型,不同分辨率下都能够保证更高的图像生成质量。

  • 彬果咨询联合福布斯举办论坛,破局中国品牌发展困境

    从争当世界工厂到打造世界品牌,这是中国市场正在经历的伟大跨越。伴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国制造业飞速崛起,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大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如今,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消费市场蓬勃升级,以内循环为主导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在新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影响下,中国企业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品牌建设挑战。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Llama 3突然来袭!开源社区再次沸腾:GPT-4级别模型可以自由访问的时代到来

    Llama3来了!就在刚刚,Meta官网上新,官宣了Llama380亿和700亿参数版本。并且推出即为开源SOTA:Meta官方数据显示,Llama38B和70B版本在各自参数规模上超越一众对手。好在乌龙完了,官方也没拖着,关心开源大模型的小伙伴们,可以造作起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