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2K屏幕+67W快充 小米12S Ultra配置公布

2022-07-04 20: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介绍完了小米12S/12S Pro之后,被多次曝光的小米12S Ultra终于出现在了用户们的眼前。该机的“经典黑”配色采用了环保有机硅素皮材质,另一款“冷杉绿”配色同样优秀。

该机正面采用了一块2K屏幕,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满血版LPDDR5+满血版UFS 3.1。该机还内置了叶脉冷泵散热系统,相比传统VC散热性能提升100%。

该机内置了澎湃G1+澎湃P1两颗芯片,内置4860mAh第二代硅氧负极电池,支持67W快充+50W无线秒充以及10W无线反充。

随后,雷军向用户们介绍了小米12S Ultra的影像配置:其全球首发了IMX989传感器,拥有1英寸大底,相比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172%。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