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S Ultra再曝首发!将采用宇航服同款环保有机硅素皮材质

2022-07-01 18: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小米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称小米12S Ultra首次采用环保有机硅素皮材质,不仅触感舒适自然,还具有超强耐脏污性能,擦一擦就干净,是一种充满科技创新力的全新环保材质。

据官方介绍,环保有机硅素皮材质是小米 12S Ultra首次在手机领域采用。该材质常用于高端游艇内饰、航空宇航服等,手感舒适柔软有质感,抗老化、抗脏污性能优秀,轻轻一擦就焕然一新,长期使用也不易发黄、掉皮,定制小牛皮头层纹理让该机在手中不易打滑脱落,比其他常见的真皮和素皮更实用耐造。

此外,这款有机硅素皮从选材到生产,全程采用了环保工艺,杜绝添加有机溶剂,无刺激性气味,长期接触也不容易诱发过敏,天然环保更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