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朵拉朵尚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爆火之外,朵拉朵尚持续修炼产品力

2022-06-24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过去的两年里,朵拉朵尚在直播平台上可谓是大放异彩。朵拉朵尚的创始人李海珍说:“要成为一个品牌,我们不仅要看到眼前的利益,还要把品牌做大做强。这是一个不断努力的过程”。因此,朵拉朵尚脚步不仅停留在直播间,在直播之外更是通过不断了解消费者需求,巩固产品实力。正是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佛山电翰爆火后回应:任何工作都值得尊重,暂停直播进行学习

    视频博主"佛山电翰"因其外貌酷似演员张翰,发布在工厂打螺丝的视频迅速走红网络。他的特别的甩手动作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我们是厂里的兼职,车间是比较自由的,平时手里拧的是椅子升降器的底盘,是正常出货的,直播是允许的,不会影响实际工作。

  • 佛山电翰爆火后回应:没觉得打螺丝或直播不好 任何工作都值得尊重

    视频博主佛山电翰”迅速走红,因其外貌酷似演员张翰,发布在工厂打螺丝的视频,因其特别的甩手动作走红网络,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除了外貌撞脸张翰外,视频中洗脑的萨克斯背景音乐,与工友整齐划一、富有节奏感的拧螺丝动作都给网友带来了视觉上不错的体验,并引发各行业打工人”的争相模仿。我们是厂里的兼职,车间是比较自由的,平时手里拧的是椅子升降器的底盘,是正常出货的,直播是允许的,不会影响实际工作。

  • 菜品原产地溯源引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新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加速驶入养生健康新赛道,佰年普以小姜普圈粉新生代

    90后、00后的朋克养生,让中国传统的“药食同源”概念再度翻红。在新一代消费者巨大的消费需求之下,许多新老品牌更是将中式草本饮料以更为科学的食材配比,推向市场,一场新中式养生浪潮正在持续发酵。越来越多人加入喝茶行列、喝普洱茶的行列,势必将推动普洱茶消费量持续增长养生茶饮的兴起,也将为佰年尚普新品——小黄姜普洱带来潜力无穷的发展前景。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佰年普推新品小姜普:用匠心守初心,让茶文化飘进万家

    在茶香飘进全球视野的当下,冲泡茶已成为一种审美享受和文化交流。普洱以其独特的类型和味道,在中国茶叶文化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佰年尚普希望,不止在逐步扩大的茶叶市场中找到了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更能以创新和坚守,持续赋能中国传统工艺,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

  • 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消费正在成为新风潮,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实现能源利用效率最 大化,为可持续生活添砖加瓦。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洗护新趋势当绿色低碳成为消费者共同追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也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