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多项技术亮相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

2022-06-23 2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于6月24日至6月25日在天津举办。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赋能、智赢未来”为主题,采用“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云上”办会模式,打破时间、空间、地域限制,以更宽更广的交流平台,向全球传递专业的声音,让更多人见证世界智能大会的精彩。大会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雍禾医疗亮相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以独到眼光前瞻时代布局

    6 月 2 日, 2023 第六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作为植发行业一年一度集权威性、专业性、学术性于一体的重大会议,国内知名毛发领域专家、多学科研究学者及优秀行业代表均出席参会。作为承办方之一的雍禾医疗,带着“好医生·一人一案”的全新品牌战略亮相,聚焦广泛关注。其CEO 张玉先生亲自出席,带来了《毛发产业存量与增量博弈的大变局时代》的行业�

  • 第六届百度智能云(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精彩收官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2023年9月16日由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承办的2023第六届百度智能云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成功举办。作为高科技智库和早期硬科技创投服务平台,中关村智友研究院深度聚焦医疗科技、高端制造、智能服务、新能源汽车及芯片等赛道,现已形成“科学家智库项目孵化加速产业研究市场活动”的多维立体服务架构。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世界第六高峰:距珠穆朗玛峰约30公里

    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开展极高海拔自动气象站架设、峰顶冰雪测厚、冰芯钻取及雪冰样品采集等多项科考任务。此次科考是我国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二次青藏科考队队长姚檀栋表示,卓奥友峰科考是在珠峰科考的基础上,再次实施的极高海拔多学科交叉综合科考活动,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科考登山”进入常态化模式。

  • 首次!我国科考队国庆日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将架设自动气象站

    今日上午9时15分,我国18名科考队员成功登顶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这是科考队首次登顶珠峰以外的8000米以上高峰,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开展极高海拔综合科学考察的体系化能力。卓奥友峰有五条主山脊,山体常年积雪,四周雪峰林立,层峦叠嶂,十分壮观。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WMC2023第二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Galenic法国科兰黎携独家专利成果,亮相第33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

    2023年9月4日至9月7日,被誉为“化妆品诺贝尔”的第33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Galenic法国科兰黎因其独家专利雪藻胜肽1的研究成果,受邀亮相IFSCC大会,并入选IFSCC科研创新论文奖,成为“IFSCC荣誉金牌战略合作伙伴”,其皮肤学级研发的硬核实力荣膺认证。Galenic法国科兰黎将延续品牌的研发精神,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持续推动科学护肤行业的迭代发展,迎接皮肤学级科研的专业新高峰。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数禾科技亮相世界技术盛会,共同探讨使用Knative加速AI模型服务部署实践

    9月26日至28日,数禾科技亮相世界级盛会KubeConCloudNativeConOpenSourceSummitChina2023。在这场技术盛会上,数禾科技团队成员就“数禾使用Knative加速AI模型服务部署实践”主题展开了分享。数禾科技将继续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助力行业汇聚起推动云原生领域技术发展的强大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