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薇薇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儿子变性想断绝父子关系!马斯克回应:“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

2022-06-21 16:02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马斯克18岁的儿子想要改名并且变性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据报道,法院文件显示,特斯拉CEO、世界首富马斯克的一个儿子泽维尔亚历山大 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最近向美国加州当地法院提交申请。

将自己的名字改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并申请改变性别,为的是不想和马斯克有任何关系。

现在已经改名薇薇安的泽维尔声称,现在的他更愿意以她”来称呼自己。

其表示改名的部分原因是源自自己的性别身份,以及基于我不再与我的生理父亲(马斯克)居住在一起、也不再希望以任何形式与他产生关联的事实”,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

对此,报道显示,马斯克在一封邮件中回应说: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可以看出马斯克的语气很温和,也很尊重他儿子的意愿。

儿子变性想断绝父子关系!马斯克回应:“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

随后,薇薇安詹娜威尔逊的母亲、马斯克的第一任妻子贾斯汀威尔逊则在推特上发文支持泽维尔:我为你感到骄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