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乃亮最新资讯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同为偷税被罚公司股东 贾乃亮回应

2022-06-17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近日,贾乃亮参股公司偷逃税被罚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随后公司发声:此次事件和贾乃亮无关。

贾乃亮表示本人确实没有权利也没有能力参与经营管理,这些年也从未从投资的公司拿到过任何投资收益,今天这个热搜让我深刻自我反省,以后会加强与创业团队的沟通,定期监督检查。”此外他还表示:我这个“投资黑洞”今后也应尽量远离投资,深刻反省!”

据企查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实缴资本75万元,贾乃亮全资持股的南京亮闪天下影视文化工作室认缴出资10万元,占股4%,除此之外李小璐全资持股的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同样出资10万元,也占股4%。

cb630e68eae9c9dd71873ebc4f7d418.jpg

贾乃亮李小璐同为偷税被罚公司股东 2 人分别持股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