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天眼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眼查旗下天眼企服将于7月暂停运营

2022-06-14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近日,天眼查旗下企业服务平台“天眼企服”发布停服公告称,将在7月停止运营。

具体为:自2022年7月15日24时起,用户将不能再在平台下单或发布任何需求。平台商家将于2022年7月22日前退出平台,平台将向商家退回保证金,不再以保证金方式提供担保。

QQ截图20220614152840.jpg

对此,天眼查回应称,天眼企服只是天眼查的一个小业务板块,对天眼查产品业务和主体产品没有影响。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战略调整,以便适应更长远的市场竞争。

QQ截图20220614152819.jpg

据官网显示,天眼企服上线于2019年10月,致力于为全类型、各阶段的企业提供工商服务、财税服务、知识产权、资质许可、品牌设计、IT/软件、电商服务、营销推广、人事社保等多品类的企业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首款花式动作爽游 《超激斗梦境》617停运运营不到3年

    网易动作端游《超激斗梦境》今日发布停运公告,由于游戏开发运营策略的调整,《超激斗梦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和网易客服专区,届时起上述网站将不能访问。《超激斗梦境》也是由网易自研的俯视角网络游戏,于2021年9月17日开启公测,至今运营不到3年。

  • 漫威首款MOBA手游 网易《漫威超级战争》宣布617停运:补偿等额点数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日,《漫威超级战争》网易(官方版本)发布停运公告,宣布将于2024年6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停运计划:2024年4月17日14时:关闭全平台下载入口,玩家将无法下载本游戏,同时停止游戏充值、新用户注册;2024年6月17日15时: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同时关闭该游戏的网易游戏官方网站,届时起网站将不能访问。官方表示,自停运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6月17日15时止,《漫威超级战争》现有玩家游戏账号中尚未使用的星际币可继续使用。截止至2024年4月17日14时,《漫威超级战争》玩家的网易邮箱账号中尚未使用

  • 浙江江山发现新物种须女景天:3发芽、5开花、7月枯萎

    据江山发布官方,近日,江山市林业局科研人员在江郎山景区做野外调查时,发现了一个景天科景天属新种,将其命名为须女景天,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于国际期刊《植物分类学》。此次发现的须女景天为景天科景天属新种,该新种为一年生草本植物。”目前,须女景天在江郎山仅发现1个种群,共有200余株,据了解,这是江郎山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以来,首次由江山本土植物专家发现的新物种。

  • 苹果将于57日举行特别活动 预计有新款iPad发布

    苹果公司宣布将于5月7日晚上10点举办一场特别活动,主题为“放飞吧”,预计将推出新款iPad和配件。苹果通常是在3月底或4月初举办春季特别活动,今年宣布在5月进行,相比以往稍显延后,但也给粉丝带来了更多期待。根据公开爆料,新款iPadPro将首次采用OLED面板iPadAir将首次提供12.9英寸屏幕的选项。

  • 三星或于7月10日举办发布会,智能戒指、折叠产品将登场

    三星计划于7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场名为GalaxyUnpacked的活动。该活动的焦点将是两款手机——GalaxyZFold6和GalaxyZFlip6。对于科技爱好者和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场令人期待的盛宴。

  • 7月26日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日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上市 售价20万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曝索尼Xperia 1 VI将于5月17日发布 或搭载骁龙8 Gen 3

    索尼计划于5月17日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智能手机Xperia1VI。目前尚不清楚该手机的具体规格和功能,但已经曝光了其在台湾地区的起售价。我们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