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腾讯下架QQ影音 所有版本均暂不可下载

2022-06-13 21:26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3日消息,据网友反馈,腾讯QQ影音官方网站显示,该软件的PC、Mac、安卓、iOS版本均已不可下载,为“敬请期待”状态。运行QQ影音PC版将出现运行错误,QQ影音Mac商店版仍可正常运行。

对此,腾讯方面暂未进行公开回应。

QQ影音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安装包小,CPU占用少,而且没有广告和插件。

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消息称小米将布局增程SUV对标理想,官方火速辟谣!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已开始新平台的开发工作,该平台将采用增程式混动的动力总成,三款已规划产品均为SUV车型,定位家庭用车。上述三款车型对标理想L7、理想L8、理想L9,在同一平台架构上通过轴距以及座位数的改变,进行产品区隔,但售价区间会比理想产品更低。雷军随后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感谢李想的心意,我还是决定买一台表示支持。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报道,苹果App Store下架三款AI脱衣软件

    苹果已经从AppStore中移除了三款被宣传为“艺术生成器”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在Instagram和成人网站上宣传自己可以“免费脱掉任何女孩的衣服”。这些应用利用人工智能生成虚假的裸体图像,虽然图像并不显示实际的裸体,但这些应用可以生成可能被用于骚扰、勒索和侵犯隐私的图像。苹果一直致力于建立负责任的人工智能发展声誉,甚至还专门购买道德许可的训练数据。

  • 小时候丢了的QQ号 还能找回吗 腾讯科普三种找回方法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最近,话题#小时候被盗的QQ终于有救了#登上热搜,起因是有一网友分享了自己成功找回QQ的经验。而这,也吸引了腾讯QQ的注意。腾讯并未回应小时候丢了的QQ号能否找回,但科普了如何找回被盗的QQ号。方式一:点击QQ安全中心”公众号菜单栏,【帮助中心】【账号安全】【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二:点击QQ登录页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回密码】进行找回方式三:搜索【腾讯客服】微信小程序,前往QQ版块的【密码密保问题】进行找回

  • 微信消息撤回仍有提示、没有已读功能:腾讯正式回应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对于众多网友关心的“微信消息撤回,为什么还会有提示xx撤回了一条消息?”的问题,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今天进行了回应。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应: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