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医生给高血压病人看病时为什么经常要看眼底呢 6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06-12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6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高血压的,问题是“医生给高血压病人看病时为什么经常要看眼底呢?”因为眼底能看出毛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医生给高血压病人看病时为什么经常要看眼底呢 6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为什么医生给病人看病时会先看眼底?

A、为了预判病情

B、为了判断睡眠情况

正确答案:为了预判病情

于高血压患者主要是全身细小动脉硬化,只有眼底的血管能够直接用肉眼看到,临床医生经常通过眼底镜透过眼球的前部组织观察眼球后部眼底的血管变化,它对高血压的病期类型和预后的判断有一定的价值。

一般来说高血压患者的早期它的眼底大多数是正常的,或者仅有轻微的小动脉缩小,随着病情的进展眼底小动脉,通常有明显的缩小或轻度硬化。表现为局限性和普通性的动脉管腔狭窄,中心反射也容易变得狭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