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G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又被截胡了 全新一代骁龙8 Plus手机7月5日发布

2022-06-03 10: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ROG Phone的海外社交账号宣布,ROG Phone 6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晚8点发布。

这是目前唯一一个正式宣布发布日期的新一代骁龙8 Plus的手机厂商,也应该是最早发布的厂商。传了半年的小米12 Ultra从6月份延期到了7月份中下旬,新一代骁龙8 Plus的首发又会被抢。上一次被摩托罗拉抢了骁龙8的首发,现在已经习惯被截胡了。

ROG Phone一直是游戏手机,并在游戏手机的周边做了非常丰富的定制。上代的ROG Phone5系列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屏幕触控采样率提升到了360Hz,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mAh。

大家期待新一代骁龙8 Plus实际体验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