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斥资800多万美元 帮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

2022-06-02 08:30 · 稿源: cnbeta

去年 4 月,Google 宣布启动 Grow with Google Career Readiness for Reentry 项目,通过和多家非营利组织的合作,为曾被监禁的个人提供就业准备和数字技能培训作为该项目的延伸和扩展,Google 今天宣布斥资 800 多万美元,帮助“受司法影响”的人回归社会。

通过和 The Last Mile、Center for Employment OPPOrtunities (CEO)、Defy Ventures、Fortune Society、The Ladies of Hope Ministries 在内的非营利机构合作,Google 宣布在本次投入的 800 万美元中,有 400 万美元用于 Grow with Google Career Skills 项目的发展,旨在帮助受司法系统影响的人发展职业专长。

而且尚未和 Google 合作的非营利机构也可以向 Google 提出申请,获得最高 10 万美元的资助,为它们的社区提供 Google 的再就业技能培训。

此外,Google 的慈善机构 Google.org 将提供 425 万美元的赠款,以协助各州政府利用 Code for America 的 Clear My Record 工具减少就业障碍,该工具使用一种开源算法来审查记录并产生清除动议。Google.org 的其他拨款将侧重于通过全国城市联盟的城市技术工作计划和哥伦比亚大学的"通过代码伸张正义"将"受司法影响"的人与工作联系起来。

在接受TechCrunch的电子邮件采访时,Google.org的种族和刑事司法负责人Maab Ibrahim说:

Google 一直打算大规模推进“重返社会的职业准备”计划。这项工作有真正的紧迫性--在这个国家,每年有超过64万人从监狱释放,几乎所有的人都可以从我们通过合作伙伴提供的数字技能和就业准备培训中受益。

我们与五个非营利组织共同创建了该计划,这些组织在成功开发和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培训给回归公民方面有良好记录。在2021年实施该计划并得到合作伙伴的反馈后,我们看到了哪些方面确实很好,以及我们如何能够产生更大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