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618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熬夜!天猫618今晚8点正式开买 折扣力度超双11

2022-05-3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1日 消息:今年天猫618不熬夜。据了解,今年618活动期间,天猫预售、抢购、付尾款的时间均从0点提前到晚8点,预售于26日晚已经开始,系该活动举办以来首次全面调整。

008rT9DHgy1h2rfn2nndvj30wi1ychdt.jpg

据官方介绍,今年天猫618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300减50,相当于83折,比去年双11折扣力度更大。消费者同步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与现货商品一起合并付款享最大满减优惠。

同时,淘宝将上线购物车凑单功能:主动提示所选商品距离“满300-50”的差额,消费者点击提示按钮将自动推荐符合凑单金额的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