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raviaXR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吐槽索尼电视遥控器太难盲操:建议开除设计师

2022-05-05 12:30 · 稿源: 快科技

5月5日消息,日前,罗永浩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吐槽了某品牌电视遥控器,并直言:这可能是人类设计过的最差的电视遥控器”。

罗永浩表示,自己已经用了快一年,仍然不能在黑暗中凭指尖的肌肉记忆盲操,而最牛x的是它做到了这一点的同时还取消了按键背光灯。

罗永浩称,自己这辈子用过的所有电视遥控器都是一星期左右就可以盲操的,并且很多还异常体贴地提供了按键背光灯。

罗永浩吐槽索尼电视遥控器太难盲操:建议开除设计师

有眼尖且使用过同款遥控器的网友认出了该遥控器为索尼电视品牌,在评论区,也有网友感同身受的表示,真的是太烂了。我晚上还得就着手机的光去找按键。”

对此,罗永浩回复称,建议严肃考虑开除这个产品经理或设计师,并改善产品上市前的测试流程。

罗永浩吐槽索尼电视遥控器太难盲操:建议开除设计师

据悉,今年1月,索尼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索尼Bravia XR系列电视,全部搭载索尼自研XR认知芯片。

其中最顶端的是新旗舰Z9K,配备8K mini-LED显示屏,次旗舰X95K配备4K mini-LED显示屏,均采用新一代背光控制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家随享影院级音画质,索尼电视和家庭影院新品来袭

    自诞生120余年以来,始终作为艺术与娱乐的载体,是高水准音画的代表。它通过对光影的记录与剪辑,借由能表达情绪的色彩与音乐,不断丰富内容,进行自我进化,讲述故事,传递情感,表达态度,为观看者带来感动。短暂的“从镜头到客厅之旅”虽已结束,但请放心,2024年索尼全新的BRAVIA电视及家庭影院产品,在接下来将陆续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期待。

  • 全球最著名汽车设计师!克里斯·班戈:小米SU7让我很惊喜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全球最著名十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小米汽车设计顾问克里斯班戈正式现身。克里斯班戈表示,小米SU7是一台让他感到很惊喜的车,这是一台没有过度设计的车,一切都刚刚好”。同时他还对小米SU7的设计、动力各个方面大家赞赏,甚至有一种想要把它开回欧洲的冲动。据了解,克里斯班戈是宝马汽车公司前集团设计总监,他的设计作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1年推出的第四代宝马7系(E65)就是班戈主导的设计团队所设计。在去年12月28日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上,雷军宣布克里斯班戈?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候补演唱会门票收6%手续费 网友吵翻:吃相太难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从去年开始,演唱会门票就极为抢手,尤其周杰伦、伍佰等热门歌手的门票更是一票难求。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却有大量网友吐槽售票平台吃相难看”。据介绍,根据大麦网的规定,当门票卖光时,用户可以使用候补功能在线购票,需要先预付全款,待该项目有新增库存时,按照候补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优先匹配抢票。虽然整体流程与12306上候补火车票相似

  • 外卖小哥连续3年住15元一晚宾馆:可以少很多心

    长沙外卖小哥邓程贵在长沙送外卖三年,住在一家15元一晚的家庭旅馆里。他每天上午11点自然醒来,快速洗漱后就出发送外卖,晚上10点多回到旅馆结束一天的工作。姚冬梅仍保留几间15元特价房,希望提供一个暂时的安全港湾。

  • 男子被开除2天又返聘 工资低一万多:软件研发变低薪助理

    一起职场突发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一名原本在公司担任高薪研发软件职位的男子,突遭解雇,却在短短两天内又被公司提出换岗返聘的方案。我们也呼吁企业在做出人员调整决策时,能够充分考虑到员工的家庭情况,尽可能避免给他们带来过大的经济压力和生活困扰。

  • 一车两用!长安启源E07即将开启定:定位多用途跨界SUV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长安启源E07将于202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同时开启盲定。启源E07内部代号为CD701,基于长安最新的SDA平台架构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外观方面,该车的设计采用长安启源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造型立体感强,一体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展现出未来感。侧面展现了车辆的特点,融合了SUV与皮卡的特点,车顶线条呈现出明显的溜背造型,并搭载了两根粗壮的行李架。尾部设计采用大倾斜的溜背造型,打开后穹顶能实现从SUV到皮卡的形态切换,尾箱门还能向下翻折,方便取放行李/货物。内饰配备

  • 黑心电子秤竟有“遥控版” 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

    在多地市场,一些无良商家在电子秤上做手脚,导致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出现缺斤短两的情况。这种称为“鬼秤”的电子秤,在称重显示和实际重量之间存在偏差。整治市场仍需加强监管力度,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