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失落的方舟最新资讯  > 正文

失落的方舟怎么赚银币快 所有银币获取方式汇总

2022-04-11 16:04 · 稿源:巴哈姆特

失落的方舟中有很多获取银币的方法,我们可以透过每日任务,每周任务,混沌地牢,每周银币换领,工会每周换领地图宝箱,甚至在拍卖行获取银币。银币的数量一周大约可以得到150万左右。如果很缺银币的话每日混沌地牢一定要打,能够获取更多银币。

778ead932e9613f34bd09a2fe81d9v25.jpg

每日任务(79,000银币)

每周任务(100,000银币)

每日T3混沌地牢(120,000银币)

Lv2工会每周银币换领(30,000银币)

工会每周换领地图宝箱(30,000银币)

NPC购买银币(无限)

每日任务(79,000银币)

image.png

用你的分身完成每日任务获得更多银币,任务我们做Lopang Island的送货任务,简单又快捷,存记录点的话3分钟做完3个。

解锁任务请先去Lopang Island。

image.png

每周任务(100,000银币)

image.png

分两个任务混沌地牢和Cube。混沌地牢每天打基本上一定拿到,但cube就需要门票才能进去。门票每周在混沌地牢应该会打到一张。

每日T3混沌地牢(120,000银币)

image.png

为什么强调T3,因为T3需要大量银币来升装,每个装备需要10万~30万银币提升1等。所以T3是很缺银币的,用T3作准会好些。

工会每周银币换领(30,000银币)

image.png

加入一个Lv2的工会,每周可以换到3万银币左右。

工会每周换领地图宝箱(30,000银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车企出海:卖到哪里?谁麻了?

    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如果算上二手车,海外的数字还要多出31万。想长远发展是要良性竞争,除了大力卖车,产品、服务、售后各方面都要做到位。

  • 单篇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方舟云康谢方敏:铸就优质服务,引领健康新篇章

    无疑是人们生活中的核心议题。对于方舟云康行政总裁谢方敏言,健康不仅是个人福祉的基石,更是社会与全球的共同追求。其成功的秘诀,便在于对品质与服务的不懈追求,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专业的健康体验。

  • 义乌人已开始巴黎奥运会的钱:奥运氛围提前到来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年7月26日,巴黎奥运会将在巴黎隆重开幕。在中国浙江义乌,商家已经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奥运氛围已经提前在这座城市展开。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各种运动体育用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球衣、摆件、荧光棒、助威棒、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机等等。据悉,巴黎奥运会的官方手环是由义乌制造的,手环上印有巴黎奥运会官方标志和PARIS 2024”。林道来是一位经营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奥运手环是经过授权后由他们工厂生产的。去年10月,他们接到了生产100万个奥运手环的?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钱比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方舟云康谢方敏谈技术创新:互联网重塑慢病管理格局

    互联网医疗与创新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深度融合,已然成为医疗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方舟云康行政总裁谢方敏深谙此道,他指出,面对老龄化加剧、慢病年轻化趋势,慢病已成为当前社会亟待解决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方舟云康将继续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完善互联网医疗在慢病管理中的应用模式,为构建更加完善的医疗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 非洲手机之王!传音一部手机只28.5元

    传音控股最近发布了两份令人振奋的财报,宣布将进行大规模分红,预计2023年分红总额接近公司净利润。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传音手机在2023年全球销量达到1.94亿部,位列第三,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4%。此前有报道披露,传音手机的平均销售单价(ASP)仅有500多元人民币。据计算,以净利润为基准,传音在2022年售出1.56亿部手机,实现净利润24.84亿元,每部手机利润约为16元。然而,在2023年,尽管该公司销售量增加至1.94亿部,但其净利润却翻倍至55.37亿元。平均每部手机利润仅为28.5元。不过即使如此,传音依然保持了薄利多销的策略。值得一提?

  • 职业闭店人隐秘生意经:帮跑路老板脱身,一单十几万

    “我遇到了职业闭店人。”这是苗苗最近频繁向朋友们提起的一种新职业。(备注:文中皆是化名。

  • 避开胃肠疾病春季攻势,补充妈咪爱是护肠好方式

    春季气温逐渐回暖后,病菌开始活跃,身体也在悄然变化,在这个过程中,成人、儿童都容易出现肠道不适的情况,诱因有很多,家长们别掉以轻心,做好预防、日常养护肠胃,才能避开胃肠疾病发起的春季攻势。春季高发肠胃疾病的“三道关卡”,一是急性肠胃炎,多源于病菌繁殖活跃导致食物很快腐败、变质,吃了不卫生的东西,冷饮吃得过多,春季还没有达到酷暑的气温,很多人已经开始喝冷饮,肠胃受到凉气刺激,容易出现肠胃着凉,从引起腹痛、胃痛、腹泻、恶心呕吐等;二是胃肠型感冒,大多是病毒引起的胃肠功能出现紊乱,与急性肠胃炎症状相似;三是消化不良,基本是由于饮食不当,家长为了给孩子春补,油腻、脂肪摄入过多,引起胃肠道消化功能超负荷,出现腹痛、打嗝、腹胀、食欲不振、便秘、腹泻等诸多症状。养护好身体健康很重要,如果出现肠胃不适、腹泻等严重情况或持续时间较长,建议及时到医院就医,进行检查和正确的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