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斯-AMGEQS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EQS旗舰电动轿车价格公布 148550美元起售

2022-04-02 09:45 · 稿源: cnbeta

在推出了“普通”的 EQS 电动轿车之后,梅赛德斯现又为更高性能的 2022 版本冠以“AMG”之名,预计将很快以 148550 美元(约 94.5 万 RMB)的建议零售价与广大潜在消费者们见面。作为参考,EQS 450 Plus 的交付价略高于 103000 美元(约 65.5 万 RMB),意味着 AMG 版本高出了近 45000 美元。

内饰方面,三叉星为新款大型电动豪华四门轿车提供了 Exclusive 和 Pinnacle 的选项。

此外标配 4Matic Plus 全轮驱动,具有 649 马力和 700 磅-英尺的扭矩,而临时增压模式(Temporary Boost Mode)可爆发 751 马力 / 752 磅-英尺的扭矩。

0-60 mph 的加速时间为 3.4 秒,接近于特斯拉 Model S 标准版(而不是 Plaid 版),最高时速可达 155 mph(249 km/h)。

无论消费者选择哪种内饰,2022 款梅赛德斯-AMG EQS 旗舰电动轿车都有配备奔驰的 MBUX Hyperscreen 信息娱乐系统。

三块大屏组合出了 56 英寸的显示界面,并且标配了 Burmester 3D 环绕声系统,以及带有加热 / 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

其它配置包括 AMG Ride Control Plus 自适应阻尼悬架和全套主动安全特性,包括支持车道保持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尽管官方未披露确切的续航里程,内置的 107.8 kWh 电池支持 400V 直流快充,可在 18 分钟内补充 180 英里(约 290 公里)的续航。

作为参考,的标准版 EQS 车型的续航为 350 英里(563 公里)。预计 AMG 版本的增强性能,会在此基础上打一些折扣。

此外 Cnet / Roadshow 编辑 Daniel Golson 的早期测试表明,EQS 能够达成 337 英里(542 公里)的续航。

最后,首批 2022 款梅赛德斯-AMG EQS 旗舰电动轿车将于春末抵达经销商的展厅,且车主们可在 Electrify America 享受为期 2 年的 30 分钟免费直流快充体验、以及两年的免费维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