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阅文集团授予苍穹互娱作品改编权 许可费年度上限7000万元

2022-03-23 09:45 · 稿源: TechWeb.com.cn

3月23日消息,阅文集团发布公告称,3月22日,上海阅霆(代表本集团)及苍穹互娱同意就将文学作品改编成游戏的授权合作订立游戏版权合作框架协议。

5

根据公告,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阅文集团在游戏版权合作框架协议下应支付予苍穹集团的授权许可费用的年度上限均为7000万元。

根据阅文集团与苍穹集团目前的谈判,估计截至2024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每年在游戏版权合作框架协议下将有1至5款游戏的潜在合作机会,根据游戏的性质、知名度及商业潜力,估计授权许可费用介乎每款游戏人民币10,000,000元至人民币60,000,000元,(ii)文学作品游戏改编权授权的平均市场价格后厘定。

公告还显示,腾讯为阅文集团控股股东,苍穹互娱为一间腾讯的30%受控公司及联系人。因此,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苍穹互娱为本公司的关连人士及据游戏版权合作框架协议拟进行的交易构成本公司的持续关连交易。

苍穹互娱主要从事电视节目及电视制作及分销。阅文集团在公告中表示,苍穹互娱拥有极高商业价值且受欢迎的知识产权概念。预计本集团与苍穹集团合作可释放苍穹互娱知识产权的市场潜力。订约方完全可以利用彼等各自的竞争优势,整合优质资源,配置优秀团队,从而将文学内容融入游戏,提高相关文学内容的知名度,实现文学作品的价值最大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